网吧的革命,只须几百元!!!

感谢你打开本邮件,祝你工作顺利,生意兴隆!
如本邮件信息如对你无用,请自行删除。对给你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如希望不收本邮件,请来信告知邮址,我们将不再给你发邮件,谢谢配合。

销售网站:http://www.cctvedu.com 中国央视教育网

明智6月版本游戏菜单:http://www.cctvedu.com/nodisk/mz/6JPG%20IMAGE/gamemenu.txt

己购光盘用户EMS单:http://www.cctvedu.com/clientinfo/index.htm

明智6月工作站录像下载:http://www.cctvedu.com/nodisk/mz/6JPG%20IMAGE/mz6.exe

明智6月工作站抓图:http://www.cctvedu.com/nodisk/mz/MZ6/index.htm

  应广大网友要求,我们结合多年来从事无盘网络应用的经验,现隆重推出完全可以满足

于教学、办公用的最新教学、办公版。这个版本包含了office 2000、wps 2000、3dmax、

Photoshop、autocad、vc、vf、vb、255用户多媒体教学软件等,可以满足教学、办公需要。

这套系统继承了我们一贯主张的简单、实用原则,同样的,你只须会ghost 命令就可以安装

成功,有了这套系统,你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也会装无盘98网络。

郑重承诺:“从我站购买的光盘,安装不成功的,我们无条件退货!”。

游戏菜单  己购用户EMS单  6月版本录像下载 看六月明智抓图
一、6月教学、办公精装版(完全满足教学、办公需求)
整套系统共4张光盘
原价:350元 最低优惠价:280元/套(含35元EMS邮费+注册机+多媒体教学软件+网吧系统)

二、6月教学、办公版、网吧系统完全版
整套系统共26张光盘
原价:600元 最低优惠价:450元/套(含65元EMS邮费+注册机+多媒体教学软件+网吧系统)

三、6月网吧版
整套系统共63张光盘
原价:1000元 最低优惠价:750元/套(含65元EMS邮费+注册机+多媒体教学软件+网吧系统)

注册机:拥有注册机就可以安装任意个、任意台工作站的网络,是网吧业主的摇钱树,是电脑公司的赚钱利器。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现在就购买,就可以免费获得无限制的注册机!!!

◆◆◆◆◆◆◆◆◆◆◆◆◆◆◇◆◇◆◇◆◇◆◇◆◇◆◇□◆◆◆◆□◆□◆◆◆◆
本邮件采用Http://www.51263.com 甲天下营销网技术发送
甲天下营销网提供国内600万电信用户邮件地址、3000万国内大型邮件服务器地址
7000万国际邮件地址、130多个流行邮件搜索、群发、网络营销软件,是你电子商务的最
佳选择!!!

如果这封邮件打扰您了,请随手删掉,并请见谅。
若您不希望再次收到我们的邮件,烦请访问以下网址:
http://mailtrain.59i.net/DB_Agents/user_cancel.asp?id=430&language=gb2312

该邮件使用《商务邮件国际快车》软件发送。
祥情请访问我们的主页:http://tkhome.onchina.net
注意:本软件仅限于合法用途,如果发送垃圾邮件造成后果概由使用者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