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攻克世界难题的发明成果

Title:

亲爱的朋友:

    您好!
    我48岁自学英语,从零起步。在学习过程中对英语读音规则进行了归纳、总结、提炼;提出了一种英语学习方法--注音英语,只用4个注音符号标记在英文字母上,就可以读出英文单词,用本方法学习英语,事半功倍。
    英语是表音文字,为什么还要用国际音标来标音?注音英语还英语表音文字的本质,直接根据英语的读音规则准确地朗读英文。
    我编写了英语语音快速学习资料,根据读音规则精选了50个音素字母,取代国际音标。创作了音素字母歌和英文字母读音规则歌,一个完全不懂英语的学生,经过几个小时的学习,唱熟这两首歌,就能掌握标准的英语语音。
    我还发明了英语词义快速记忆法,一课时可以记住几十个英文生词,记忆过程轻松愉快,不易忘记。
    我们生活在社会上,需要学习很多技能,其中最重要的技能就是如何赚钱。如果不学会如何赚钱,就无法生存。而我们从小学到大学,从来没有学过如何赚钱。《成功致富的十种能力》就是教你成功致富的十种能力,从而教你在没有资金、没有产品、没有技术的条件下迅速赚大钱。
  本书目录如下:
  第一章 英语学习的金钥匙…………………………………1
  第二章 成功致富的十种能力………………………………10
  第一课 成功致富的十种能力………………………………11
  第二课 思考能力……………………………………………11
  第三课 推销能力……………………………………………13
  第四课 行销能力……………………………………………19
  第五课 公众演讲……………………………………………27
  第六课 说服能力……………………………………………38
  第七课 领导力………………………………………………51
  第八课 时间管理……………………………………………59
  第九课 人脉建立……………………………………………64
  第十课 顾客服务……………………………………………66
  第十一课 财务管理…………………………………………71
  第十二课 结束语……………………………………………76
  现在我通过亚洲交友中心广交朋友,对朋友赠送一本售价15元的《成功致富的十种能力》
  方法是:请您点击此处 进入亚洲交友中心网站,免费注册。注册完后,记下注册名,来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一条民航招待所(周六、周日不休息),领取《成功致富的十种能力》教材。需要邮寄的朋友请向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一条民航招待所肖水清汇款5元邮寄手续费,款到发货。或者点击此处 进入网上商店,购买任意一种商品(如购买10M的19.com.cn 电子信箱,一年仅25元,远远比免费的电子信箱好用),将您购买的商品名称、金额告诉我,我将《成功致富的十种能力》免费寄给您。用我发明的方法学习英语,初学者能很快学会英语,“哑巴英语”能迅速提高说英语的能力。
  注音英语介绍放在网页 http://www.xsq337.com 欢迎访问。
  北京东方金钥匙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注音英语发明人 肖水清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一条民航总局招待所 邮编: 100007
  电话: 64045380 84618577
电子邮件: xsq337@china.com xsq337@19.com.cn
乘车路线:乘113,115,118,701,734,823,834路小街下,往北100米。

从零起步,唱熟两首歌,就能准确朗读英文。

一项攻克世界难题的发明成果
      ——英语学习的金钥匙

一、为什么要学会说英语

    1、中国已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全球经济一体化,大量的外国企业涌进中国,雇用中国员工。到外企工作要学会说英语。到内资企业找好工作也要学会说英语,如果你在面试时说上一段准确的英语,你被录用的可能性就会高于其它求职者。
    2、中国人聪明、勤奋,出国做生意、开餐馆都很有前途。现在办护照很容易,只要学会说英语,就很容易出国创业。
    3、中国申办2008年奥运会成功,政府要大力提高国民的英语水平。
    4、今年高考已把听力考试列入总分成绩,升学、晋级都要学会说英语。
    5、学习英语已成为时尚,学会说英语、提高素质会受到尊重,特别是成功人士、企业家如果不会说英语,在很多场合是很尴尬的。

二、能不能学会说英语

    英语学习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学习是前进的动力,遗忘是阻力,如果忘记的比学习的多,你的英语水平就会退步。
    很多朋友,虽然在初中、高中、大学都学习了英语,但毕业后长时间不练习,英语单词都忘了,拿起英语文章不会读,更谈不上用英语对话,英语水平又回到了零。一些朋友,多次下决心学会说英语,各种英语培训班参加了不少,虽然当时英语有些进步,但过后缺乏有效的练习方法,又慢慢遗忘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遗忘的原因:
    比如我们学习新单词:congrat`ula'tion,祝贺,要学习它的字母拼写,还要学习它的发音符号即国际音标[k*ngratju'lei~*n],然后把这个发音符号和拼写字母联系起来,从而记住单词的读音。当我们忘记这个单词时,看见单词的拼写字母不会读了,但看见单词的国际音标还是会读的。这说明忘记的是单词的字母和音标的对应关系,而不是忘掉单词音标的读音。
    为什么不会忘记国际音标呢?因为每学习一个单词都要用国际音标拼读,如果学习了1000个单词,就要拼读1000次国际音标,这么多的重复,当然不会忘记国际音标了。
    如果我们看见英文单词,就能直接朗读,把看见音标读单词的能力转化成看见字母读单词的能力,这样我们就不会忘记单词,从而迅速提高说英语的能力。
    不用国际音标准确朗读英文是世界难题,是周恩来总理多年的夙愿。一九七零年,我们敬爱的周总理几次接见北京部分高校外语工作者,对外语教学作了许多重要指示。几次接见中,总理都谈到了国际音标。总理询问国际音标是什么时候兴起的?他们本国人学不学?总理讲到:“二十六个字母加四十八个音标,越搞越复杂;音标我总觉得何必摆在中间。”
    根据周总理的指示,我国老一辈的外语专家开展了不用国际音标读英文的课题研究,但是32年过去了,至今没有研究出好的方法。
    教育部已规定国际音标要逐步退出中小学课本,各省、市有好的教学方法可自行采用。
    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如美国、英国、加拿大也存在英文单词不会读的问题。美国学生不学国际音标,直接根据英文字母朗读英文,有的记忆每个字母的读音(phon'ics),有的记忆整个单词的读音(whole lan'guage),有30%至40%的学生存在阅读障碍,对没有学过的生词不会阅读。由于英文字母在英文单词中有多种读音,用phon'ics教学法不能准确朗读英文,所以美国加州政府在12年前规定,加州的学生不用phon'ics教学法,而用whole lan'guage 教学法。10年后,加州的学生阅读障碍高达50%至60%,在民众的抗议下,在两年前,美国加州政府又将英文教学方法改回phon'ics教学法。
    2002年2月美国总统布什访华,到清华大学作演讲时还提到了美国孩子的阅读障碍问题,布什说:"我们国家最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就是有相当一部分四年级的学生不能达到他们本年级的阅读能力。我们可以想象一个四年级不能阅读的孩子,到了中学同样不能阅读。如果一个在中学还不能阅读的孩子,高中毕业以后很可能不会阅读足够的东西,所以也很难上大学……非常遗憾在美国会是这样一种情况。"从布什的讲话中我们可以看出,在今天的美国,在所有的英语国家,阅读障碍的问题都没有被很好地解决。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教授Tom Estes认为:"谁能解决这个问题如同让耶稣能在水上行走一样,那将是一个奇迹。"1992年克林顿当选美国总统时,就拨出27亿美元的教育专款来研究解决孩子们的阅读障碍问题,并于1993年在费城召开教育高峰会,要动员100万社会大军来帮助孩子们解决阅读障碍问题。到了2001年布什当选美国总统时,用来研究解决孩子们的阅读障碍问题的教育专款就上升到了50亿美元。目前美国每年为解决这个问题所作的投入已高达150亿美元左右。

注音英语就是这样一把英语学习的金钥匙,它教会你直接根据英语字母准确朗读英文, 解决阅读障碍。

  北京东方金钥匙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总裁 肖水清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一条民航总局招待所 邮编: 100007
  电话:010-84618577 64045380
  电子邮件: xsq337@china.com xsq337@19.com.cn
  注音英语60分钟讲课稿
  音素字母歌
  注音英语问题解答
  《注音英语及其输入方法》产品订购单
  英语网校速成班招生招聘
  本公司招聘
  如果你还在购买纯净水,请访问此页
  30万种书任你选,最低1.2折,最高8折,40城市送书上门
  点击此处下载注音英语多媒体教学软件。
  本邮件不会给您重发,您或您的亲属总有一天要学习英语,建议您保留此科技信息,在需要时联系。联系请往xsq337@china.com发信,不要往xsq337@htmmx.com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