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降低单位通讯成本,国际电话只需当前IP电话资费的15%,分公司间可免费通话

各位朋友好,敬请留下此信,以备现在和将来需要。
我公司代理的企业网络电话系统,开始在国内全面投入使用,点对点免收通讯费,中国用户打向欧美和亚太地区的通话效果将象国内长途一样好,并且价格也基本同于国内IP(25个国家0.32-0.35元/分钟),以国内IP长途的资费打国际长途。为了让广大客户感受良好语音质量,上海大恒科技有限公司现面向广大涉外机构和进出口贸易机构以及在国内和国外有较多分支机构的企业,免费试用网络电话设备(试用期间发生的通讯费用也是免费的)。
联系电话:+86-21-64289977转8152,8151,田建华,苏惠荣
联系传真:+86-21-64648120
一、网络电话(SP200)特性和兼容性
l	支持ADSL Modem、Cable Modem以及专线接入等接入方式
l	支持PPPOE接入方式
l	支持DHCP接入方式
l	支持FIXED IP接入方式
l	支持PAP用户认证模式
l	支持CHAP用户认证模式
l	支持G711U、G711A、G723、G726和G729媒体语音编码协议
l	用Web方式配置SP200
l	提供两个RJ-11连接端口(FXS),连接普通模拟或集团PBX,支持两路电话同时通话功能
二、网络电话(SP200)功能特色
l	SP200的可以大量减少话费开支
         	SP200 TO SP200: 国际长途电话,不需要任何话费
       	SP200 TO PSTN(包括固定和移动电话):打国际长途,资费是原来的1/7左右
l	音质自然清晰,可比拟普通电话
l	一台SP200可支持两路电话,且两路电话可同时拨打
l	支持三方会议,呼叫转接,中途插接,来电显示
l	功能不断增强,可免费升级
l	转移SP200,不用换号码
欲了解更加详细的内容请致电上海大恒科技有限公司+86-21-64289977
如果该信影响你的生活,我向你道歉!

以下广告位招租,联络QQ号码:109513008
本邮件采用网聪大批量快速邮件发送软件投递
免费下载:http://smartsender.126.com
供应国内外邮件列表,承接商务邮件广告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