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veHKtru3saPStcTayMvKvw==?=

我正在开发并制作一个环保的行业性网站 http://www.zhhb.net,由于,我是学计

算机的,对于环保专业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急需要结识几位环保的业界人士

,向各位学习,来更好的完成我们的行业网站 中国环保。
现在已经完成的是环保的论坛以及搜索等,并且,信息资源建设也正在抓紧展开,希

望对此事有兴趣的朋友,助我一力,共同将这个网站搞好。谢谢!

附 诚请环保论坛版主一文
-------------
www.zhhb.net 环保专业论坛诚请版主,共同见证网站发展过程

尊敬的先生/小姐:您好!
  我是杭州中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付祥,我公司近期新推出的环保行业性

网站 http://www.zhhb.net ,试运营至2003年6月5日的世界环境日。
  推出这个网站的目的是为了替全国环保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良好周到的

信息化服务,同时,也为了新世纪的朝阳产业--中国环保事业与国际环保业之间构

建起一座信息化的桥梁。
  到目前为止,公司运营的基本思路在于提供两个精品栏目:中国环保论坛&环保

搜神,至于其余的栏目和内容,随着网站运营的进一步开展,将会陆续提供。
  公司有充足的支撑业务以及对中国环保事业发展充满热忱的技术和市场人员。
  但是,一个好的网站必须拥有相当数量的网友,而能够最稳固的吸引并留住我们

的网友的,是一位或者几位优秀的版主,您可以是环保的业内人士,也可以是对环保

关心的其它行业人士,只要您在业余的时间,花点时间予你所主持的栏目,吸引感兴

趣的朋友经常过来小憩片刻,您就是一个出色的版主!
  由于网站刚刚开始运营,我没办法以薪金的方式支付给您辛苦费,我能够给您的

,目前只有:
  一片属于您自由发挥的网上空间和见证一个网站论坛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全过程

。
  如果有意向,请访问我们的www.zhhb.net登录并注册论坛成员,发邮件通知我后

,即可以主持一个版面。

  衷心感谢您看完这个贴子。谢谢!
  欢迎来信与我交流关于环保网站建设的话题。
---
杭州中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Fu'xiang [付祥]
Tel	:+86 571 88841757
Fax	:+86 571 88840473
Email	:fux@china.com
QQ	:23059893
ICQ	:47935893
MSN	:timberf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