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08W73bXEvNu48aOs08XWyrXEt/7O8aOh?=

朋友:

    您好!希望我这封信能给你带去一有用的信息!

    我们是网站空间提供基地——http://www.idc2008.com。如果你已有

或正准备建设网站,那请你参观一下我们的网站,我想这对您是很有益处的。

以下是我们公司的部分产品和价格:

      200M HTML空间+1个国际域名,价格150元/年

      100M空间(支持ASP)+100M企业邮局+20M ACCESS数据库+1个国际域名,

                                 仅售288元/年

      200M空间(支持ASP)+200M企业邮局+30M Access数据库+1个国际域名,

                                 仅售338元/年

    以上是零售价格。欢迎选购,也欢迎您成为我们的代理商!

    我们还有更多的礼包和优惠价格,详情请进我们的网站http://www.idc2008.com 。

                     厦门数字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敬上

                          电话:0592-5567025 5567026 转81 或 5567021
                          传真:0592-5567020
                          QQ:  100200209  93421141
                          mail: webmaster@intra.com.cn
                          联系人: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