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络连锁

Title: 本站是运用当今风靡全世界的多层次网络营销方式运做的电子商务网站

创业网络赚钱知识问答:

一、为什么网 络可以赚钱?
    本站是运用当今风靡全世界的多层次网络营销方式运做的电子商务网站,只 要您成为我们的代理,你不必懂得做网页建网站的技巧,也不必为了维护网站更新网页而通宵达旦, 心力疲惫,系统会自动分配给您一个属于您自己的专业的电子商务网站,只要有顾客在您的主页购买 商品系统就会将所卖商品金额的
1%的提成划入您的虚拟帐户内,对 于您应得的提成金额,我们将每月结算一次,我们的最低起付金额为100元人民币,如果在本结算期 内您的提成金额不足100元人民币,将累积到下个结算期,直至达到最低起付金额。我们只采取电子 汇款方式向你支付(汇入您在本站注册的银行帐户内),现金汇出时所需的手续费用将从您所得的现 金中扣除。
点击
http://myankai.yeah.net 即可注册为本站 会员

第二:本站是按多层次网络营销运做方式运做,您可以发展您自己的下 级营销代理(共支持四层),在您的一级、二级和三级代理的网站卖出商品,您同样你可以得到所卖 商品金额的1%的提成,在您的四级代理网站卖出商品,您可以得到所卖商品金额11%的提成。为什么 第四级网站提成这么高?因为第四级网站是创业代理会员的主要收入来源。

商品 销售分成收入是这样计算的:

代理位置

您发展代理的个数

您的商品销售分成

你自己

1

1%

你的一级代理

10

1%*10

你的二级代理

100

1%*100

你的三级代理

1000

1%*1000

你的四级代理

10000

11%*10000

总计:111111个百分点

前景广阔: 如果每年每个网站平均销售额为100元的话,那么你的商品销售分成是111111元, 但随着网上银行网上支付的发展和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网上商品质量信誉得到保证,网上连锁超 市销售额必将越来越大,因为它减少了物流的中间环节,不需要昂贵的门市、店面和人工,从而降低 了商品的成本费用,也因此网上商城的价格比市场价格低很多,直接刺激了消费,扩大了内需,拉动 了社会经济增长,真正创造了社会财富。不要多久,每年每个网站平均销售额将达到1000元,那时你 的商品销售分成将达到100多万元。

第三:您成为代理的第一步你需要给四个人支 付(电子商务基本常识)培训费,1号寄10元,2号寄20元,3号寄30元,4号寄40元,一共100元,这四 个人其实是上下级关系,4号是最上级,1号是最下级,每个人成为代理以后都会拥有像你现在看到的 这么一个网站,在你的网站中,你始终是1号的位置,但当你发展了新代理,那在你的下级代理的网 站上,你就会变成2号了,依此类推.你的位置会逐渐上升,必然会有代理的网站上你成为了4号,此 时如果他再发展新的代理,那你就退出这个序号了.
第四:当你成为代理后你还会去发展新代理,比如你这个月发展了10个新代理,他们一 共寄给你100元培训费,但下个月的时候,你的10个下级代理每个人也发展了10个,这样你就会收到 10X10X20元=2000元.再下个月,那就是100个下下级代理在发展了,假设每个人也发展了10个,此 时你会收到100X10X30元=30000元,依次类推!

理论 上收入的计算方法(仅供参考)
假设每年有10个朋友成为您的代理,而且每 个朋友都又介绍了10个代理,那你本年的收取的电脑知识和电子商务基本常识的培训费是这样的:

您所处的位置

您发展代理的个数

你所收取的费用

1

10

100

2

100

2000

3

1000

30000

4

10000

400000

汇款 方法:(这是举例,你注册成为临时代理后得到的临时网页里有你需要汇款的地址)

编号

姓名

开户行

建行卡号

信箱

QQ号码

张三

建设银行***分行

4367222214444444444

333@363.com

333333

李四

中国建行***分行

6545645545468888888

555@363.com

555555

王五

建设银行***分行

4367456545445454554

666@363.com

666666

赵六

招商银行***分行

2844477

999@363.com

999999

维护费

建设银行***分行

4367456545445454554

999@363.com

二、如何才能成为我 们的营销代理?
成为代理后在你的网站卖出了商品后,系统会自动将所卖商品金额的1%的提成划入你的虚拟帐户内,当累计到最底支付额后,我 们会按照你注册的帐号支付给你,所以你必须带上身份证去办一张银行储蓄卡或信誉卡,建行龙卡, 招行一卡通,工行牡丹卡都可以,但推荐使用建行的龙卡,填一个表格,交3元工本费就可以了,立 等可取!
然后,有了银行卡以后就可以在本站注册了.点击注册>>完 毕你会看到你的四个上级代理的名单账号和联系方式,你按照他们的序号分别汇去10元20元30元40元 (电子商务基本常识)的培训费就可以了,电子汇款一般也需要到银行办理,如果你开通了网上银行 (签约帐户)就可以在网上直接转帐!
最后,汇款后你必须给每个上级代理写信确认,这个很关键!信中说明你的真实姓名, 用户名,汇款金额(写清楚零头),汇款时间,汇款银行,这样你的上级会在第一时间帮你激活,是否 激活可以在你注册后得到的页面上显示出来!全部激活以后你就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了!

三、多层次网络营销 的基本发展理念是什么?
无私的帮助
无私的帮助是多层次网络营销最基本的发展理念,你必须把你所有的电脑知识和电子商 务基本常识传授给你的下级代理,解答下级代理的任何问题,帮助他们迅速成为真正的网络营销员. 如果你只顾自己拼命发展下级代理,甚至与下级代理竞争,那你不会友好的发展,因为毕竟只有你一 个人在工作啊;但如果你的下级代理都成为了高手,那你就能在几十人几百人甚至几千人的工作中获 利,这才是真正的多层次网络营销!
无比的努力
创业网络绝对不是给你一个不劳而获的机会,也不是天上掉馅饼,创业网络只是一个需 要通过你的努力工作才可以获利的系统.这些工作包括:宣传你的网站、介绍我们的商品、解答代理 的疑问、传授代理技巧等等,你每天至少需要两小时做这些工作!
无穷的信心
任何工作一开始都是要面临挫折的,你可能工作了一周却没有效果,此时悲观和失望是 难免的.但千万不要失去信心,要对你自己能力有信心!你要分析一下原因,调整一下宣传的策略, 也可以向你的上级代理学习一些经验!也许下一个星期就会有很多人在你的网站购买商品了!

四、为什么建议使用 建行龙卡来注册?
1、这是经过我们慎重考虑后决定的。也许有的朋友以前没有用过银行卡,会觉得这样 很烦,事实上,它与其它网站的汇款方式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2、随着中国加入WTO,信用卡销费正在飞速的发展,它的安全、快捷、方便,已经得到 了世界各个国家大部分人的承认!在国外,用现金去购物的人已经慢慢变少,而如果有谁口袋里没有 个二三张的信用卡,那倒是怪事了。这是大势所趋!
3、办理银行帐户是免费的,你只要拿上你的身份证,到当地任何一个银行营业网点 去,五分钟即可办妥!
4、中国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普及且网上银行业务已升级至2.0版,可直接在网上向全国各地汇款。申请网上银行依然是免 费的。以后你的转帐、查帐就全部可以随时在家里做了,避免了你为一个10元的款子,或者查一个10 元的款子而需到银行来回奔波之苦!
5、安全快捷!通常情况下,汇款会在2小时之内到帐, 对于没有开通网上银行或者网上银行没有普及到的地区的代理,你可以去你开户的银行 详细咨询一下银行工作人员,看怎样查帐方便一些,或者直接去银行查、或者通过他们的服务电话查 询比如建设银行的95533!

五、我注册成功了, 可我的网站很多页面是一片乱码,这是为何呢?
这是您在输入邮政编码时没有在半角状态或英文状态下进行,比如把123写成了 123。这种情况表明您注册没有成功,必须再注册一次。

六、是不是我注册以 后就拥有一个电子商务网站了?
注册以后仅仅得到一个 临时电子商务网页,为了确保电子商务运做的有效和合法性,在你成为代理前必须经过上级的培训,并 依次给临时网页上的四个上级代理支付培训费,接受代理协议!四个上级代理确认收到汇款全部给你 激活以后,你的临时网页会自动转化成真正的电子商务网站。你就可以进行电子商务经营活动了,当 别人从你的这个网站注册成为临时代理的时候,你就成了四个收款人的第一位,你也要对你的下级代 理进行有关的培训,这一切都是系统自动完成的!

七、什么是"市 场价"和"创业价"?
每一种商品都有"市场价"和"创业价"两种标价。 "市场价 "是厂家建议的市场零售指导价格,我们同时也参考了传统商家的零售价格,以便提供更真实的 情况。 "创业价"是您在创业商城注册即能享受到的真正优惠的价格,充分体现了电 子商务低成本、低售价的优势。由于我们采取的是大批量采购或直接向厂家采购,大大节约了相关费 用,故可以低于一般市场零售价的价格提供给您商品。 如果因为我们的工作疏忽造成网页上的价格与购物车里的价格不一致,请以购物车里的 价格为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八、如何查询订单处 理情况?
您可以点击创业商城首页左上方的"订单查询",输入用户名及口令进入会员 区就可进行查询。

九、我可以开发票 吗?
我们给您发货会连同发货单一起发出,凭发货单可以退换商品,但不能作为报销凭证。 如需要发票,请在提交订单的时候在"备注"中注明。如果您在提交订单后想要发票,请尽 快与我们联系,告诉正确通邮地址,我们会将发票给您邮去。

十、如何给朋友下订 单?
其流程和给自己下订单一样。需要注意的地方是:
(1) 订单收货人地址、姓名等详细信息请留您朋友的信息。订单信息确认函会发到您的注册 email信箱。
(2) 建设银行龙卡支付、招商银行一网通支付。

十一、 为什么款已汇出好长时间,可是还没有接到发货通知?
(1)、 请您先去网上进行订单查询,通常情况下,我们是在订单款到后24小时内发货,系统会 在发货后发邮件至收货人电子邮箱通知收货人,有可能因为您留下的收货人电子邮箱有误,或者出现 技术原因而导致邮件晚到、退回甚至丢失。
(2)、如果经查询订单处于处理情况为"待处理", 请您检查一下您的邮箱,有可能因为汇款金额与订单总金额不一致或者邮编、地址、收 货人等邮寄信息不详,出现这种情况时,我们会主动与您联系,但是有可能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及时联 系上您;如果您经过订单查询发现自己的订单处于"待处理",请及时主动与我们联系。
(3)、查不到您的订单:
1)您在提交订单时失误,没有成功地下成订单;
2)如果您没有在汇款人留言或者电汇用途上留下订单号等查询订单的详细信息,而且 汇款人或付款人名称又与订单收货人名称不一致或者字迹难以辨认。这种情况下请您与我们联系并告 之汇款单据号、汇款日期、金额、汇款人姓名及地址、付款人名称、电汇金额、电汇日期、电汇单据 号等详细信息,以便我们核实、确认。
(4)、未收到款。请您持汇款收据去银行查询。

十二、如果不想以会 员身份购买怎么办?
如果暂时不想成为注册用户。请直接按系统提示填写购物人及收货人信息。请认真填写 每一项,以保证您的购物有效并能及时收到货物。

十三、创业商场的产 品价格怎样?
至少不会高于市场价格,一般还有各种优惠,请随时留意网页和 EMAIL的通知

十四、如何得到商品 的详细信息?
当您按条件查询到所需的商品时,只要点击商品名称就可以得到商品的详细信息,包括 类别、名称、价格、内容简介、其它用户或者媒介的评论以及相关商品等等。

十五、我的隐私权和 信息安全如何得到保护?
除非法律程序的合法强制要求,未经您本人同意,我们不会向第三者透露您的任何个人 信息和购买记录。 您在使用信用卡、储蓄卡和其它支付方式的时候,有关个人资料在结算时将向有关的金 融认证系统直接传送,包括我们在内的其它任何人和机构都无法知晓。创业网站配送商品均经过严密 包装,他人无法从外部和包裹单、提货单等查看商品的具体名称和数量。
为了保护您的隐私和个人信息安全,我们建议您:
1、妥善保管您的有关密码。经常更改密码是非常安全的行为;
2、在公共场合或者他人在场的情况下,输入您的任何资料应该特别小心;离开电脑时 应该关闭所有浏览器窗口;长时间离开时应该关闭电脑;
3、如果您使用的是个人独用的机器,使用加密码的屏幕保护功能是个好办法;
4、定期使用新版的杀毒软件清理病毒。

十六、为什么我前两 天查看到的商品今天无法查询了?
当某种商品停止在创业销售的时候,创业将及时将该商品下架。下架后的商品您就查不 到了。在商品重新开始销售后,网站会重新显示该商品,请您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我们的商品种类 繁多,上下架很频繁。看到中意的商品,最好还是当即购买。

十七、为什么有的商 品无法购买?
当某种商品由于订购踊跃而造成暂时脱销时,创业会将商品置为“缺货登记”状态,此 时您仅可以查看该商品的信息 您可以点击商品介绍旁的“缺货登记”按钮,留下您的Email地址,当igo5对该商品进 行补充采购恢复销售的时候,我们会发mail通知您。

十八、如何挑选我想 要的商品?
一、浏览方式:
这种方式和您逛商场的方式十分相似,您只要按照我们的商品分类页面或进入“畅销商 品”、“滚动新品”等逐页按照连接指明的路径浏览就可以了。 一旦看中喜欢的商品,您可以随时点击“选定”按钮将它放入“购物车”。放入购物车 后,您可以选择“去收银台”
二、搜索方式:
您可以在创业页面上的“商品搜索”框中打入需要的商品名称。
如果您对商品名称不太肯定,建议只输入该商品的最简特征词。比如寻找关于唐诗三百 首的图书,使用“唐诗”比使用“唐诗三百首”作为搜索词更能便捷的找到商品。
如果您知道需要的商品大致是什么类别,比如图书、电器、音像制品等,请在搜索时设 定“类别”,会加快您的搜索速度。

十九、我的购物车为 什么老是空的?
请按照下列步骤检查:
1,请将IE5.0浏览器菜单中的选项:“工具 --> Internet选项 --> 安全 --> 自定义级别”中的各个cookies选项设置成“启 用”。一般来说,这是IE安装时的缺省项;
2,是否使用了IE4.0以上的浏览器。为了系统安全,我们目前只支持 4.0版本以上的IE浏览器。

二十、创业商场的商 品为何如此便宜?能保证不是水货吗?
创业商场中的商品均从正规渠道引进,保证质量。
网上商业街中的商品和服务为各合作商家直接提供,因此由各合作商家直接负责,创业 商场将尽可能规范合作商家的服务,同时将与您一起监督他们的经营行为,保留对合作商家处罚的权 利。

本站网址:http://myankai.yeah.net        代理注册>>

g g g g g g

国际英文域名 79元/年,免费无限次解析

360M虚拟主机+50M企业邮局+顶级国际域名,只 需349元/年

-= 正版软件、破解软件请到精品站下载 =-

200M虚拟主机+50M企业邮局+顶级国际域名,只 需189元/年

国际英文域名 79元/年,免费无限次解析

360M虚拟主机+50M企业邮局+顶级国际域名,只 需349元/年

大量供应:荔枝 鲜/干龙眼(桂 圆) 香蕉 芒果

----=[ Power By: www.VRMO.com QQ:50093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