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宽带就足够了!

        您好,我是北京万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Mario Yao),很高兴通过网络认识你们,我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这次认识开始我们愉快的商业合作。我们代理美国ASANTE公司(Asante.com)公司的蓝色小精灵系列宽带路由设备。蓝色小精灵确实是一款出色的产品,如果您能够协助我们进行代理或者经销这款产品,我们将非常高兴,并将给予您最大的支持,请您多提宝贵意见。可能下面我说的你都已经了解;

        我原来也和大多数朋友一样,在公司和在家里都一直采用Windows9x/NT+Sygate或用Windows2000来实现多机共享上网的,虽然这种方式较经济省钱,但总是不太稳定和理想,更重要的是,用了ADSL以后长时间挂在网上,局域网系统很不安全,同时当要实现让外网计算机用户来访问自己局域网的Web或FTP服务器都很困难;更不方便的是那台作为共享拨号连接的软路由网关计算机必须长时间开着(就象是在做长时间的“老化”测试与“考机”试验一样,有时想想也心痛),而且这台计算机的硬件配置还要求蛮高的才行,否则就觉得“拖”不动其它机器。可要是你想充分发挥这台较高配置的“好机器”的效能而需要在它上面同时运行一些大型软件象AutoCAD, Photoshop和装了大型数据库系统时,它又会很容易地造成“死机”或不稳定,这反而成了局域网内其他用户上网受阻的瓶颈了,真为此没少伤脑筋。

        直到我们使用了蓝精灵系列系列宽带路由器,以上提到的各种烦恼和不便的事都不用担心了,全都能很容易地快速搞定。 蓝精灵系列可以做中小企业宽带路由器,支持xdsl和Calbe。样子很现代,有打印口可轻松实现网络打印,FR3002AL可以插上无线网卡做无线局域网路由器,有了它就不需要用一台双网卡的电脑作网关或服务器了,而且该设备管理非常容易,用浏览器就可以访问到它,节省了技术支持开销。另外FR3004LC的有线系列,可以满足暂时不用无线的用户。在北美,公司在办公室大多用它做服务器。最大的好处是不但可解放出一台原来做路由网关的高配置计算机(服务器),而且所有局域网用户上网时的连接响应速度明显比原先方式快,而且稳定;因为其体积小巧,电源功耗也很小,适宜长时间开机在线工作,且不占地位,可与ADSL或Cable Modem放在一个机架板上,便于一起观察和监护它们的工作状态。该路由器还带有4口(也有带8口)的交换式10/100MB HUB,所以对于需要共享连网机器较少的用户,还省却了本来需另外自购一台交换式/共享式HUB的开销。 另外,由于该路由器具有防火墙功能,所以可以不必再担心长时间连在互连网上自己局域网计算机的安全问题。该路由器还带有可限制指定的因特网网址(IP包过滤)功能,可禁止指定PC上网等等许多其它实用和特殊的功能,这些能满足一部分有多方面需求的用户的应用需要。哦,对了,还有它的价格比起原来作软路由网关的服务器(PC)来只有其几分之一。

         好了,说了这么多,占用了您宝贵的时间资源,在此向您道歉,如果您对Asante产品想了解更多详情的话,您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www.51wlan.com或www.asante.com.cn(Asante中文网站),您也可以给我写信,我期待您的来信! 同时也欢迎您向我介绍您觉得有价值的好产品

   美 国  Asante  宽 频 路 由 提 供 商
   北 京 万 朗 网 络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Wlan Networks Technologies, Inc.

   TEL:86(10) 82029760 82029761 82866008
              82866015 13301073855
   MAIL:      51wlan@51wlan
              http://www.51wlan.com
              http://www.asante.com    (English Homepage)
              http://www.asante.com.cn (Chinese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