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7000 万地址大特价!!!



Dear port-hpcmips-ja ,
 
           
 7000万(绝无重复EMAIL地址数据库,大特价:150!!!
               (包括特快专递费和光盘费)
   您无须投入巨额的广告费,您无须担心您的产品没人知道,拥有了7000E-mail地址,您就拥有了7000万的潜在客户群.您可向广大的客户宣传自己的公司,销售自己的商品,寻找代理商,寻求商业合作伙伴,迅速提高网站的知名度,让您的公司,您的产品,您的良好形象在互联网上快速展现,让成千上万的客户与您建立合作关系。
 
   本站专业从事商业电子邮件服务业务,为了解决大家搜集E-Mail地址的困难,现将公司E-Mail地址库公开出售,另开展广告邮件创意、制作、批量邮件发送等增值业务。可免费试用,满意后付款,并有多种合作方式供您选择。
      本站E-Mail地址库均由专业人员收集、验证,并不断更新,保证 其真实有效。
    邮件逮捕软件 售价仅为人民币98元。(欢迎免费索取试用版本
          可从网站,网页中收集E-mail地址,也可以根据关键词在各大搜索引擎中收集符合要求的邮件地址,多线程工作。
    软件下载:http://www.wldbiz.com/soft/EmailScan.zip (因下载的人数较多,请多刷新几次;或发email免费索取)
       互联网的发展为我们的日常商务活动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与效益。通过网络寻找客户已是商家营销活动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但网络浩瀚,寻找客户也如大海捞针。如何才能在如此广阔的空间高效、定向地寻找自己的目标客户呢?本套软件整合了大量珍贵的国内外商贸资源,可以同时对数百家搜索引擎、商贸网站、黄页及工商名录等按指定关键字进行公司及商情搜索,直接找到根源客户的EMAIL地址。拥有本套软件,将没有找不到的客户,没有做不成的生意。

联系方法
电话:0579-3891520 
email: qingqing@southwesttravelers.com

顺祝商祺!
冒昧打扰,敬请谅解!如有不便,万望海涵!如不想订阅,请发至:remove@sina.com我们即将其从列表中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