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

Title: 朋友

创页联盟

     特大喜讯!!! 创页联盟9月1日正式开始向会员提供长期的FTP+ASP+ACCESS和FTP+CGI两种免费空间了!以后还会支持PHP+MYSOL。只要加入就有30M的初始免费空间,以后发展一个会员可以加10M空间。发展10个会员100M,发展20个会员500M,50个会员1000M。发展了100个会员以上的黄金会员可以放任何程序(包括江湖聊天室等),空间大小不限!创页联盟--中国发展速度最快,最具发展潜力的赚钱网站,注册成为会员--送空间,更有钱赚,快快加入吧,我会提供给您个性化的服务――完全为您度身订做,适合您的网络宣传策略,帮您宣传您的网站,帮您发展你的会员!帮您寻找目标客户(注册成为我的代理立即送大量邮件地址),在线解答您的问题、解决您的疑虑;QQ:883909

如果这封邮件打扰您了,请随手删掉,并请见谅。
若您不希望再次收到我们的邮件,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