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gb2312?B?1tC5+ruvuaS9u9LXytCzoc2o1qo=?=



Title: Untitled Document
      好 消 息      

     
    外经贸部首批推荐国际电子商务运营商
    中国21世纪高校电子商务系列教材成功案例

  

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
中国化工交易市场

 

   中国化工交易市场(www.esinochem.com)是全球500强企业——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的电子商务网站,主要面向国内外化工企业提供专业信息服务,目前我们的信息服务已经涵盖了石油、有机散化、塑料橡胶以及农药化肥等化工各个行业。

本网已于9月19日正式改版这次新改版的网站将多年来一直在网下开展的各项服务全部移植到了网上,无论在信息的深度、广度以及时效性等方面都有很大提高,同时还增加了贸易撮合、买卖双方互动交流、自主报价等多种交易功能。VIP服务和专题研究报告是新版网站新增加的独具特色的个性化服务项目。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单独打造,一对一的服务,目前已成为网站许多老客户的首选。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中国化工交易市场”电子商务网站目前已成为国内公认的化工知名网站,行业优秀信息服务提供商。2001年作为成功案例,列入中国21世纪高校电子商务系列教材,2002年进入外经贸部首批国际电子商务运营商推荐名单。

为了答谢广大会员企业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新版从919日至1031日将为新老会员提供免费试阅。欢迎大家来本网免费试阅,我们将为广大化工企业提供不同种类的信息服务,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现在订阅优惠多多,赶快行动吧! 

联系方式
    单位:北京中化协诚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广内大街
315号国家信息中心大厦101009 100053
    电话:
010-63691350/51/52
   
传真:010-63691306
    http://www.esinochem.com/
    E-mail
business@esinochem.com


 

 
中国化工交易市场 www.esino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