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互动,很棒!

Title: 世纪围城VIP会员
世 纪 围 城

本站特聘请数名受过专业培训而且年轻美丽的嘉宾,随时在线解答您在感情,生活等方面的疑惑。>

现在进入!!!

VIP会员有三个收入来源:现在进入!!!

1、发展会员提成,

2、销售商品提成,

3、主持聊天收入(限女性会员)

一、成为本站VIP会员有什么特殊权限?

1、观看围城影院最新大碟和精彩影片!

2、激情互动:听见美女的声音!

3、网站代理经营权。

4、获得市场价值158元的阴茎自然增大教材在线学习权限!现在进入!!!

热卖商品:鹊丝林动感娃娃珍贵版 (进口精品) ¥3970热热热!!

1、痴情女饮料添加粉 ¥155元 2、伟姐脱衣缩阴粉 ¥160元 3、花妹 ¥120元 4、彩蝶(催情剂) ¥155元

5、红蜘蛛 ¥125元 6、黑寡妇 ¥110元 7、蛇腰美女 ¥1280元 8、蓝色妖姬 ¥188元

现在进入!!!

性爱特区

越有文化的女人越缺女人味***亲爱的, 我今晚需要你***女性“四点”是难得的天赋***学会把握做爱的“进程”***男友对性失去兴趣怎么办***如何让新娘感受性乐***男人“宝贝”的15个小秘密***狮子座--孔雀开屏***女性生殖器官畸形***前嬉后嬉 营造和谐***欲擒故纵:快感也适用***性行为的延续时间***哪些女性适合作阴道紧缩术***怎么去做爱***要花多少时间***激发她心底的渴望***我不敢让他进入怎么办***让她拜倒在快感之下>

现在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