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x+HH4cvJy8kg09bRp7G+ysLT1tesx64=?=

各位有时间上网的朋友们: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里,全国已有5341人在普光网站淘金中人均月收入超过8000元。目前月收入最高者为天津的罗国柱147570元/月;上海的林勇139132元/月(发达地区人接受新事物快),而这一切都是在工作之余在家或在网吧中完成。一天工作1-3小时就可轻轻松松把钱赚。
    你平时有时间上网吗,我是一名电脑人员,平时有大把的时间上网,我听说人家上网也可以赚到钱,所以自己就去找那些关于网上赚钱的资料,一开始是做那些广告,但总是没有收到钱,后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在一个论坛里,认识一位网友,
他告诉我,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的,做那些免费广告赚钱的,太慢了,有好多都是骗人的,要做就做普光吧!是目前赚钱最快的,不过就要付出40块钱,什么吗,还要钱呀!带着一肚子的疑问我就一直追问下去,后来才搞明白是什么回事.
  过后我想了想,哎 ,不就是40块钱吗?不就是几包烟的钱吗,就当被人偷了,然后我就按照网上所说的,把钱寄过去了,一个星期的苦苦等待,到了第七天我的网站终于开通了,哈哈,也就是说我也可以去做了,现在呢,真的是好过隐,天天都有钱收!
  不过呢,信不信还是你们自己去决定吧.如果我告诉你,你的40块钱,如果经过你的努力,会变得更多更多,多到你都不相信赚钱原来是这么的简单,你相信吗?总之呢,机会他是不会告诉你他就叫做"机会"的,他没有名字写在上面,机会是靠自己去寻找的,现在这个是不是机会?就要看你自己想不想拥有这次机会,和舍不舍得那40块钱,也许你也知道40块钱对于现在这个社会来说,可以买到什么吧!几包烟?几瓶酒?一些零吃?加油吧,动听的话我就不会说罗,我只会说这些,好好想想吧,是不是应该付出40块钱!
记下并注册这个网址你就会得到世界最实用的东西"金钱"
http://www.nu18.com/soho/?mid=desert
***非常有价值的意外收获***: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宣传主页的窍门,你可以用来宣传自己的主页或者企业网站和产品,非常有效,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如果这封信打扰了您,敬请原凉!我们希望我们的信息可以帮助急需这些信息的人。
                    致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