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utf-8?B?MjHkuJbnuqropoHkuYjnlLXlrZDllYbliqHvvIzopoHkuYjml6DllYblj6/liqHvvIE=?=



port-hpcmips-ja您好;

  未来十年,是中国商业领域大规模变革的时代,新的营销模式所有还在采用传统运营、生产模式的企业都有可能遭遇前所未有的大挑战。

  互联网在深刻的改变每一个行业,互联网已经颠覆了一个个传统行业,互联网思维成为时代核心词,没有互联网思维,就可能被时代所淘汰!

    2011年微信出现,至今6个亿的用户还在增加,你抓住了互联网时代的趋势吗?

详细资料请查阅附件!

武小姐
2014/5/4 17:33:07

=?utf-8?B?44CK5b6u5L+h6JCl6ZSA5LuO5YWl6Zeo5Yiw5a6e5oiY44CLLnhsc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