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5ru05ru05ouJ5bGO5Yib5aeL5Lq677ya5ouJ5LiA5rOh5YW35pyJ5LqS6IGU572R5oCd57u055qE5bGO?==?utf-8?B?77yI5aSn5Yqb5Y+R5bGVTzJP77yM6L+Y6KaB5YGa4oCc5LqS6IGU572RK++8iQ==?=

曹泥马:经过这三个案例的思考,我发现了一个规律,就算你东西做的再差,只要加上互联网思维就无敌了,尤其是总理刚刚讲话,要大力发展O2O,还要做“互联网+”,我们“滴滴拉屎”完全符合这几个概念啊,典型的O2O啊!互联网加拉屎,一下子投资人就被我的气场所折服了,我们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轮的融资。

  灰灰哥:那你们目前的竞争对手是谁呢?

  曹泥马:快滴拉屎啊。

  灰灰哥:那你们目前有什么完整的计划去打击对手吗?

  曹泥马:有啊,首先我们两家要配合好,不停的相互PK、指责,都买数据报告,你买恨瑞的,我就买难观的,反正数据不是你家第一就是我家第一。然后,我们再各自找一个大靠山,你找阿外,我就找腾慢,我们开始做补贴大战,拉一泡屎,补贴10块钱。每天各种电视台啊、报纸啊、评论家啊、自媒体啊,都在纷纷报道我们。

  虽然我们补贴花了不少钱,但是全国人民都知道我们拉,滴滴拉屎和快滴拉屎一下子就装到所有用户的手机里啦。直到有一天,你不用我们的软件,你就拉不出来屎,拉一泡屎不赚上十块八块,你就心里难受,觉得这泡屎拉亏了,我们就该合并了,一合并就统一了全国的拉屎市场,你说我们还需要C轮吗?

互联网思维--点赞...

=?utf-8?B?57K+5ZOBc3Ryb25n5o6o6I2QLnhsc3g=?=